Sparkle_J👒

【利艾】深夜60分 之 《告白》

-Nikko猫酱-:

【利艾】深夜60分 之 《告白》


By Nikko猫酱


 


*兵长男神的独角戏


*可能会苏雷者请慎【我会尽最大的能力还原兵长的语气所以轻点拍!


*日常傻白甜


 


 


给小鬼: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把你那副吃惊的仿佛看到什么不得了东西的表情给我收起来。当然,我也会非常乐意地用我的拳头帮你。


 


啧。说起来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在这段时间里你可是没少给我惹麻烦,打扫卫生的时候把吸尘器弄坏,毛手毛脚地不知道打翻了多少杯子,就连做个饭就差点把厨房给我点着。嘛也是,像你这种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还被门挤过的低能小鬼总是不让人放心。所以,以后这些事情就由我来做好了。


 


你可千万别感谢我,我只是怕自己的洁癖看不下去罢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别老是摆出一副‘我是大人’的白痴模样,不管什么都自己扛,明明就是个还没断奶的小鬼,没本事还空长了那么高的个子。毕竟我比你在社会上要多混了十多年,就你那点虚张声势小聪明拿来骗我简直就是班门弄斧。别一见到什么人就掏心掏肺地对人家好,别人把你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呢。嘁,我也不数落你了省得你又闹脾气,你就乖乖当个无忧无虑的小鬼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


 


对了,你以后离那个四眼疯子远一点,鬼知道她的那颗神经兮兮的脑子里天天都在琢磨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虽然有些时候她帮你出的一些用来讨好我的点子还不赖。


 


还有那个肌肉女男人婆三笠,你也最好离她远一点。记住了你可是我的人,我怎么会允许自己的情敌每天在你身边阴魂不散? 那个马脸小子,叫让的那个不是喜欢她么,赶紧让他把三笠搞定,我也能省一份心。


 


还有你,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你这个小鬼居然出乎意料地受小姑娘们的欢迎啊。但是你给我不要见谁都摆出一副好好先生,笑眯眯的样子,给我矜持一点,高冷一点。你可是有老公的人,居然上次还敢当着我的面拉那个女孩子的手,哦我可不管她才十岁摔倒了还是什么的,我老婆只能我一个人碰。


 


好了就这样了写告白信什么的真是麻烦死了,你明明都是我的人了还告白个什么劲。不过混账四眼说小鬼都喜欢收到告白所以我就姑且信她一次。你要是敢不收就干到你起不了床。


 


我爱你。


 


利威尔

评论

热度(60)